// 墙头林立,永不出坑 //

【SD】Frangments 碎片 VI

[Sam第二人称]

你对Dean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
你是家人。你可以不是那个让他回家的人,可以不是在家里等着他的人,但你是让他有家可回的人。
他拥有的很少,所以他对什么都格外珍惜,对谁都大包大揽地挑起责任。然而你和其他人不一样。你更重。你是他生命不可割舍的一部分,是他即使在忘记自己时也念念不忘地执念与责任。他忍痛让一无所有的Castiel在外漂泊,也不愿拿你冒险。他不断地失去,只有你,一直在这里,作为他扎在人世间的锚,证明不是所有他在乎的人都在劫难逃。他生命的意义不在于猎魔,在于你。他爱你,他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你,连他的恶魔都未能真正伤害你。你对他而言太重了,你一个人就足以成为压垮他的稻草。
你一次次地转身远走,他从不曾放弃守候。只要你还在,无论如何,他都会选择活下去,奋战到底;只要你来了,无论如何,他都会选择陪伴你,义无反顾。

评论
热度(3)
© 超自然小飞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