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墙头林立,永不出坑 //

The Book of Answers IV

【Save your energy.】
节省你的能量吧。

他想他真的快死了。
Cass感觉自己像一部电量1%的手机,安安稳稳地能撑好一会儿,但经不起那对Winchester哪怕一次的召唤了。他祈祷他们千万不要有事,因为他清楚自己一定会赶去他们身边,他迟早会为Winchesters把命搭进去。
而他绝不是自私。
爱已至此,身死何惜?
他从不吝啬于给予,Winchesters也从不吝啬于索取。阻止Anna那次,他差点死在1978。在蜜月套房躺了好久好久,老板时不时隔墙企图偷点八卦,他没力气管。睁开眼闭上眼,全是Dean和Sam的傻笑。“Sam这家店棒呆了!”“Dean我就说不是鬼魂!”“Cass你哈哈哈……”
想着想着自己也傻笑起来。
和Dean困住拉斐尔的前一天晚上,他不是不敢和女孩上床,更不是因为手足无措才搭讪地如此拙劣。他是有计划的。天启被阻止后——或者万一它没办法被阻止,总有合适的时机的——他要把初染人间烟火气的时刻与一个Winchester共享。应该是Dean。只要一副女性的皮囊,最好是亚裔,毕竟……嗯。实际上他更渴望用现在这副皮囊,更有了如指掌的刺激感——他在网上查到的。但他思来想去还是尊重Jimmy比较好,那个虔诚的信徒,Castiel无权使他背叛艾米利亚,哪怕只是肉体。
所以,他真的是把身心都完全交给了那对兄弟。
现在他一个人在冰冷僵硬的床上止不住地咳喘,仿佛肺将从喉咙里飞出来了。手机铃声响起的那刻他终于得以顺利地长舒一口气,犹如排山倒海的压力大赦他,不再盘滞胸间。
Sam的声音让他逐渐清醒,锈蚀的大脑恢复磕磕绊绊的运作。
他绝不是视死如归的人。
可他无法让Sam以Castiel自己命在旦夕为由孤立无援。
被需要是幸福。
需要是爱。
他怎能明知行将就木而拒绝爱与幸福?
他一只脚已踏入坟墓,当他踏入另一只脚时,他一定要像个任性的孩子,紧紧抱住他的幸福,沐浴在爱的荣光下,微笑。

评论
热度(27)
© 超自然小飞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