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墙头林立,永不出坑 //

【麦雷】君士坦丁堡陷落 CH37-⑤-END [译]

早上走出卧室,他发现Lunden女士,他雇的保洁员,在为客厅里的家具除尘。“哦,Holmes先生。”她说,“抱歉,我不知道你在。”

“啊,没事儿。”他应着,拿起报纸,“我临时决定的。”他打了个呵欠,“Lunden女士,我今天在家办公,不用打扫完了,回家吧。”

“Holmes先生……”

“请吧,”他说,“我照常付费。”

她点点头。“好的。”她开始收拾东西。Mycroft朝她扯出一个笑容,然后最近厨房。他叹了口气,倚在料理台上,等着水开。他给自己泡了杯茶,去书房里工作了一会儿,直到医生来。

先是例行检查,看看他的整体健康状况。

“所以,你一直失眠?”Stark医生问。

“是的。”

“多久了?”

“几个月。”Mycroft说,“差不多从一月份开始。”

“有什么大变故?”

“我。”Mycroft犹疑片刻,回答道,“爱情方面有所变化,其他的没有。”

“压力格外大?”

“跟平时差不多。”

“我不太想给你开药,你应该先试着减一减咖啡因的摄入量,茶和咖啡都要少喝。”

Mycroft摇摇头,“我喝的不比以前多。我就是需要休息,缓几个周。我就是需要……我扛不住了,Stark医生,我太累了。我没法集中注意力,我需要睡眠。”

“我们可以尝试用认知行为疗法来缓解你的失眠焦虑。”

“我不焦虑。”Mycroft争辩道,“拜托,给我开几个月药,我只是需要休息。”

Stark医生打量了他一会儿,叹了口气,掏出处方本。“我知道你身居要职,Holmes先生,可你不保持健康就没法处理要务了。”

“我知道。”Mycroft感激地结果那张纸。“只需要……”他看了看那张纸,“只需要你开药的这四个周,我就能恢复如常。”

“Holmes,你得照顾好自己。饮食健康,努力减少咖啡因摄入,缓解压力。不过,你的胆固醇以及其他指标暂时还都正常。”

“谢谢。”Mycroft喃喃,“谢谢你过来,帮我开药。”

“照顾好自己。”Stark医生收拾好箱子离开。

Mycroft随后去药店开了药。他没再工作,而是选择花这天剩下的时间窝在沙发里休息。

午餐时间,Greg给他打来电话。他的名字跃上屏幕,Mycroft喉咙一滚,不太想接这通电话。

“嗨,是我。”Greg说。

“Sherlock怎么样?”Mycroft问。

“熬着呢。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复吸,我以为我们做得挺好的了,可他又倒退回去了。我准备巴茨医院打电话,叫他们给他找点大事儿干。我这儿也没案子了。”

“我看能不能给他找点事情做。”Mycroft说。

“好的。那太好了。”

Mycroft咬咬唇,“他不会跟我说话的,需要你跟他说。”

“好的。”Greg说,“谢谢,Mycroft。”

“应该的。”Mycroft挂掉电话,盯着手里的手机。那疼痛又出现了,那是对Greg声音的深切渴望。

是夜,他早早上了床。几个月来的第一次,他沾上枕头没多久就睡着了。


本次更新1000字

评论(4)
热度(18)
© 超自然小飞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