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墙头林立,永不出坑 //

【麦雷】君士坦丁堡陷落 CH39-③-TBC [译]

20082

地点:伦敦,梅菲尔区,克拉里奇酒店

 

Sylvia Ross在这家高级酒店里订了间房,就住几天,以便家里装修。Mycroft和Anthea坐在她对面,一盘司康一杯茶。

“你们最近在忙什么?”Sylvia搁下茶杯,“无事不登三宝殿嘛。”

“你看错我了。”Mycroft微微一笑。

Sylvia挑眉,“不敢苟同。Anthea带着文件来的。”

Anthea笑道,“是,没错。”她把文件递过去,“不久前,一位探长开车经过泰晤士河边,一辆SUV与其发生碰撞,把他撞进了泰晤士河。万幸,那位探长还活着。”

Sylvia转向Mycroft。“你的朋友,几个月前受伤的那个,是他吗?”

Mycroft一顿,“我。是的。”他承认道。

“你们没找到肇事者?”

“其实,我们找到了,不过是因为他暴露了自己。不幸的是,我们丢失了他的监控轨迹。”

“有一个恐怖组织应为此负责。”Anthea继续道,“Holmes先生和我这几个月一直在忙这件事。我们需要更广的视野。”

“更多的监控。”Sylvia说。

Anthea点点头,“Madhubala Selling一直在研究伦敦的监控系统,研究我们在哪儿的监控最多,哪儿的监控最少。利用已经发生的和曾经预谋的袭击信息,我们提出了新的监控点建议。”Anthea把地图递给Sylvia。

“不少啊。”Sylvia喃喃。

“这只是雏形。”Mycroft说,“我们无法全盘布控。实际上,我认为只能将25%的提议付诸实践。然而,即使我们能走到这一步……当地议会资金不足,即将告急。各种迹象均显示,我们将面临财政危机。他们都在绞尽脑汁地为社保和公厕筹款,没人想给监控设备拨款。”

“你想动我的小金罐。”Sylvia接道。

“不,这不是……”

“Mycroft。”她打断他,“我可不傻。我是上了年纪,但还没老到那份上。我很了解你,比你以为得要多得多。你信不过任何人办的事,显然。你说得对,这些提议仍是雏形,现阶段下,我也没办法提供任何资助。”她把文件还给Anthea。

“你需要什么?”Mycroft问。

“我需要一个切实的计划,不是空想。你知道这行不通,为什么还要给我看?你想要多少钱?”

“大约四百万镑。”

“不可能。我或许可以想办法弄到两百五十万镑。”

“那需要一场大调。”

“一场你明知会发生的大调。”Sylvia毫不留情,“来吧,Mycroft,别演了,嗯?我们对彼此的了解早就迈过这步了。你得制定一个无法拒绝的切实方案,我不想让隐私斗士在MI5门口扎营。还有,你和我要商讨一下筹资的事儿。与此同时,我会存一部分钱,等你准备好了,我们就可以注资了。”

Mycroft点点头,“很好。”他说,“谢谢。”

“这位险些送命的探长。”Sylvia冲他皱眉,“他对你来说一定很重要。”

Mycroft一顿,“我做这些是为了他。”他坦承,迎着她的视线,“但不仅是为了他。”

“但这个理由足够充分了,不是吗?”Sylvia点点头,“我能懂。那,Anthea,跟我讲讲你的婚礼。精致的典礼?”

Anthea大笑,“很小的典礼。我们只有两个见证者,但感觉很好。”

Sylvia笑着拍拍她的胳膊,“我为你感到高兴。”她说,“现在,你们俩能告诉我那些巴金区的恐怖分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吗?”

Mycroft不禁一笑,开始给她讲事情的来龙去脉。


本次更新1137字

评论(2)
热度(13)
© 超自然小飞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