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墙头林立,永不出坑 //

【麦雷】君士坦丁堡陷落 CH46-③-TBC [译]

【请务必点击此处查看前文CH46-②:来自探长的生日礼物】


他们为他隔出了一片区域,摆着皮质沙发和小桌,非常适合私密谈话。Anthea和Arnou已经到了,一身盛装。侍者收走他们的外衣。

Mycroft余光瞄向Greg,他看到那边身着绿色拖地长裙的Anthea,一手抬到胸前,做做表情打了个招呼。

“你不用戴领带的。”Mycroft耳语道。他能感觉到Greg皮肤的温度袭向他的双唇。“其他人都太过正式了,不是你想的那样。”

Greg瞪他一眼,“你这样有点奇怪。”

Mycroft笑笑,走向Anthea。“晚上好。”他俯身亲吻她的双颊。

“生日快乐,Holmes先生。”她笑得十分灿烂。

“谢谢,Anthea。”Mycroft与Arnou握手,意味深长地对视了一眼,相互试探。Mycroft点了下头。他还没原谅他,因为他,他和Anthea才会经历被下药时的那些事。严格来说,这不算Arnou的错,但他依然耿耿于怀。“这是Anthea的丈夫,Arnou Fortier。”他向Greg介绍道。Mycroft环视一周,“谁是我要找的人?”他问。

“窗边的是影子内阁无任所大臣,”Anthea说,“和他的妻子。她是位人权律师。他们身后是今晚的一号目标。”

“环境、食品和农业部部长。“Mycroft手搭在身后的吧台上,对Greg低声道。“他最近丢了一连串投资,跟他现在的妻子结婚的时候又闹了点丑闻。”

“那是他妻子?”Greg不敢相信地问。

Mycroft看着他们俩的身影,点点头。显然,她正漫不经心地划着手机。“是的,她当时才19岁。”

“她看上他什么了?”

“问得好。”Mycroft应道,“二号目标?”

“还没到。”Anthea说,“三号目标在路上,她叫了你的车去。”

Mycroft摇头。Sylvia喜欢偶尔搞搞夸张,她的确喜欢华丽出场。“不愧是她。”他嘟囔,“很好。Greg,我得去跟环境、食品和农业部部长说几句话。”他转向Anthea,“Anthea,拜托照看他一下。”他意有所指地嘱咐道。他瞥向吧台,端起托盘里备好的酒杯。

“我想该给你拿杯喝的,探长。”他听到Anthea说。Mycroft开始朝环境部长走去。

环境部长微笑着,碰了碰他年轻的妻子,于是她收起手机。“Holmes先生。”他们握手,“你见过Jessica吗?”

Mycroft冲她微笑并与她握手,“没有。有幸得见。希望你们来这儿还算……适应?”

“嗯,是的,非常好。”部长答道。

“算是趟远门?”

“没有,就从诺维奇来的。”部长一顿,“去拿点东西喝,Jess。”他给了她点钱。她秀眉微挑,但还是走去了吧台。“怎么了?”

“他们在逼你辞职?”Mycroft问,“在投资这件事之后?”

“是啊。我现在如临深渊。我还吊在任上,不过是因为他们觉得大选将近,最好不要生乱。”

“但你没机会参选了,是吗?”

“没机会了。”他说,“我不参选。他们不会让我参选的。所以,我只能悄悄走人然后另谋他路。”

Mycroft点点头,“你有法律背景,会回老本行吗?”

“八成。”

“你的政治生涯结束了,但这不意味着你毫无用武之处。”

部长耸耸肩,“得了吧。”他说,“他们都不叫我去开内阁会议了。不在里圈,我怎么能对你有用?”

“你在上院有许多朋友。”

部长一愣,“你想要什么?”他问。

“我想否决一项法案。”Mycroft跟他说,“有一项新法案亟待通过。又一个反恐法案,旨在提高GCHQ监控个人电脑的能力。我想让它终止。”

“上议院已经否决了42天囚禁限制。”

Mycroft点点头,“看来有一些议员可以依仗。不管怎么说,首相有意通过这项法案,而我需要它被否决。这个国家需要它被否决。”

“假如我能说服我的朋友按照你说的做呢?”

“我有朋友跟首都的顶尖律所有联系。我相信我可以帮你安排一场面试。”

部长抿了口酒,点点头,“你从不欺我。行,没问题。”

Mycroft微微一笑,与他握手,“很遗憾要看着你离开议会。”他假惺惺道,“但我对你的事业寄以最美好的祝福。”

“你真会说话。”部长笑道。

Mycroft扯出一个假笑,“过奖了。”他瞥向Greg站的位置,观察他。部长点点头,走去吧台找他妻子了。Greg朝他走来,他露出微笑。


本次更新1443字


评论(10)
热度(26)
© 超自然小飞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