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墙头林立,永不出坑 //

【麦雷】君士坦丁堡陷落 CH60-①-TBC

更了,在sy


节选:

Greg牵起他的手,带他走回停车的地方。他们没有说话,看着其他情侣来来往往,有些人会多看他们两眼,有些不会。有个毛头小子偷笑他们,Mycroft都懒得给他甩眼神。

Greg驱车驶回他的公寓,广播声填充了谈天说地的间隙。Greg回去弄了壶茶,Mycroft趁机扫了眼Greg的日历。明天晚上他们要去给Greg的老同事过生日。想到要跟一群没什么共同话题的人聊一晚上,他心里不免打鼓。

他坐到Greg的沙发上,回头看向他穿着短裤背心打着赤脚一副老子不在乎这世界做派的伴侣,开始思考他们俩自己到底有多少共同点。他从未怀疑过他们对彼此的承诺,从未质疑他们如何走到一起,从未质疑他们感情的深度。然而,牵手以来的第一次,他开始思考,他们究竟是怎么融进了对方的世界里。


评论(5)
热度(15)
© 超自然小飞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