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墙头林立,永不出坑 //

【麦雷】君士坦丁堡陷落 CH30-②-TBC [译]

他们一起冲澡,在温水中亲吻。之后Mycroft开始帮Greg洗头发,Greg在他的触碰下发出细碎的声音,Mycroft盯着他的肌肉出神,他的后背、侧腰和强健的大腿。他是Mycroft所知最精妙的造物,全任他触碰、亲吻、爱抚。

Greg冲掉洗发水泡沫,向后一靠,合上眼睛。Mycroft盯着他咽了口口水,下身半勃,热水流过胸腹。

“赶紧的,”Greg催促道,“该你了。”

Mycroft乖乖照办,撑住凉凉的瓷砖,在Greg的手穿过他的发丝按摩头皮时闭上眼睛。他吐出一声轻叹,追着他的动作歪头。

Greg退了几步,Mycroft洗掉泡沫。他伸手搭上Greg的腰臀,将他拉近。他们慵懒地亲吻,Greg的手搭在Mycroft肩上,滑过他的手臂。

【点击此处输入29y8查看200字短小隐藏内容】

他们接了个吻,各自冲洗干净。Mycroft默默递上沐浴露,闭眼感受Greg抚过他全身,揉搓他松懈的肌肉。

出来擦身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指肚都起皱了。他坦然赤裸地面对Greg的视线,现在还能有什么可藏的?

他回房穿衣服,打开衣橱考量各个选项。

“你早饭想吃什么?”Greg在他身后喊。

“橱柜里有牛角包。”

“你穿好衣服我就弄完了。”

Mycroft拉开抽屉穿上一条黑色内裤,然后找出黑色袜子套上,先右后左。接下来是衬衫,亮白平整。他盯着镜中的自己,系好扣子,抬手梳整湿发。

然后是裤子和领带,他盯着它们陷入思考,他得穿得应景,也就是说要休闲些。他最后挑了一条素皇家蓝领带配素银领带夹。戴好袖扣,穿上马甲、裤子和外套。

梳好头发整完床铺,他走到厨房找Greg,牛角包的香气弥漫整个房间。Mycroft贴上他的后背时,Greg正在取马克杯,Mycroft环住他的腰。

他沿着他颈侧的曲线亲吻,看Greg倒咖啡,终是以Mycroft喜欢的方式。

Mycroft满怀感动地把杯子端到桌上,坐到Greg对面,开始往牛角包上抹黄油。“太妙了。”他说。

“所以,我们怎么去博物馆呢?”Greg问。

“我以为我们要坐车去。”

“我得说我也没觉得你是会坐地铁的人。”Greg大笑。

“我有10年没坐过地铁了。”

“真好。我也想这样。”

“你不会避开地铁吗?”Mycroft问。

“呃,嗯,其实不多。我手腕断了的时候跟我爸一起坐过一次,人不太多。跟Sam去看球赛的时候也坐了,去得早回得晚。它塞满人的时候我就忍不了了,我就……”

“喘不过气了。”Mycroft接过话。

Greg点点头,“我能搞定我的幽闭恐惧症。必须坐的时候就坐呗。”

“你比我勇敢。”Mycroft咕哝,“我不摄入特定药物就坐不了飞机。”

“真的?”

Mycroft点点头,“短途飞行或者转机我还能忍。”

“怎么叫能忍?”

Mycroft一笑,“只有Anthea能看明白我是否能忍。”他承认,“我想我没得选。”

“嗯。我就是傻,我有的时候还上电梯,真是个挑战。”

“大多数情况下,我都不去找那个麻烦了。”他从衣袋里拎出手机,查看最新消息。无事召唤,很好。

Greg起身收走盘子,低头轻吻Mycroft的头顶。“我去穿衣服,你没事了咱俩就走。”

他们轻柔接吻。“你收拾完我就可以走。”Mycroft说。

Greg留Mycroft刷洗餐具。他溜达进客厅套上外衣,顺手捞起Greg的。脑中一闪,他响起窃听器的事,好在这次没有翻到。

他们先乘车去了小法国路,Greg换了身衣服。Mycroft联系Anthea,告诉她自己在外面,除非紧急事件不要找他。

“咱去哪儿,先生?”Malcolm问。

“自然历史博物馆,谢谢。我想我们会在里面待几个小时。”

“好的,没问题。”

Greg坐进车,Mycroft抬眼,车子动起来后,他握住他的手。

“你爱人的生日过得好吗?”Mycroft问Malcolm。

“好,非常好,谢谢您。我们去了您推荐的那家阿根廷餐厅,吃得相当不错。”

“你的孩子们怎么样?”

“老大在准备夏天的GCSE(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她的数学已经甩我几条街了,英文还不太行。”

“有什么困难?”

“基础的东西她没问题,语法发音什么的。口译把她绊住了。”

Mycroft点点头,“我相信,如果我们都直白地讲话,不含沙射影不用双关的的话,生活——还有英语课——都会简单得多。”

“这我可说不准,先生。”

Mycroft微笑,“如果你整天跟政客打交道,你就说得准了。他们都是避实就虚答非所问的高手。这也是天赋。”

一幢宏伟的金黄色砖砌建筑映入眼帘。第一次见它已经是快30年前的事了,此刻他心中依然满怀感慨,亦有些许迫切。他想知道里面有什么改变。30年过去,博物馆总会有些演变。应该多是改进,毕竟它靠得不断变化来吸引更多游客。

Mycroft撑伞,两人步入馆内。


本次更新1801字

评论(3)
热度(27)
© 超自然小飞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