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墙头林立,永不出坑 //

【麦雷】君士坦丁堡陷落 CH30-⑤-END [译]

译者碎碎念:

我已经鸽到不好意思说话了

选课一时爽,开学火葬场(。

以及,英国都是些什么黑暗料理啊我窒息了

拼写无误的菜名我都已经很震惊了

这次作者还拼错了!

光菜名我就拉着姐妹考究了一个多小时……

之前麦哥带探长去吃的东西虽然一看就是不认识的单词但是词典都能查到

这次我和我的小伙伴几经周折在英国某大型菜谱网站上找到了实物……

看完图片的我陷入了深深的震惊

英国人民真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而不自知的典范啊在下佩服


紧接上文时间线


他们取了衣服上车,驶向一间小酒馆。Mycroft叫了两杯酒。

“你应该告诉Sherlock你建了个思维殿堂,你知道吧?”Greg坐定后说,“那玩意儿的确能帮到他。”

“我试过,但你也知道Sherlock,说服他做点为他好的事难于上青天。”

“嗯,我知道。”Greg低头看菜单,“我打算要牛排腰子饼,你要什么?”

“我要韭葱鸡肉饼。”Greg起身,Mycroft抬手拦他。“我来。”

“别这样,”Greg开口,“我吃得起这儿,下次奢侈之夜你再付吧。”

Mycroft笑着看他走向吧台。他翻了翻手机,伦敦出现了更多放射点。Mycroft咬紧嘴唇。Greg笑眯眯地回来坐下。

“我有个问题。”Greg说,“哪个国家的野生骆驼最多?”

Mycroft歪歪头,“我不明白你为什么问这个。”

“这是我的每日冷知识。”

Mycroft大笑,“我不知道,Greg,哪个国家的野生骆驼最多?”

“澳大利亚。”

Mycroft挑挑眉毛,“每日冷知识是怎么回事?”

“我订了邮件。”

“为什么?”

“呃,你知道,万一你哪天烦我叨叨工作了,我还能找点有意思的事儿讲。”

Mycroft微笑,“Greg,我一向觉得你很迷人。”

“希望从今往后你都能听到Greg的每日冷知识。”

Mycroft眯眯眼,不知自己哪儿出了错。他不想让Greg被博物馆或者Mycroft的聪明才智吓退。他的确在智力上更胜一筹,但他认为Greg也有一颗神奇的大脑。“Greg,怎么了?”

Greg摇摇头,“没什么。我不知道哪儿来的气,不用理我。”

“我感觉我们的对话都很愉快,你什么都能谈。足球,工作,你的生活。”Mycroft咬咬唇,“你一直在压抑自己吗?”

Greg耸耸肩,“或许有点。不是有意的。其实你不太乐意听我侃足球。”

Mycroft皱皱眉头,“不吗?”

“呃,你说呢?”

Mycroft摸摸他的胳膊,注视他的眼睛。“如果我让你觉得我对你的话题不感兴趣,我道歉。”

“不不,不是这么回事。就是跟你一比,显得我有点无聊。我是说,我能听你聊一天。”

“要是你跟我对话就更好了。”

Greg覆上Mycroft的手,“是我犯傻。”

“是啊。”

Greg哈哈大笑,“行了,谢谢。”

Mycroft一笑,“一个充满魅力的傻瓜。听上去好点吗?”

“多少有点吧。”

“我喜欢听你说的任何事情。和你一起,我既能谈工作,也能谈别的。给我讲讲足球吧,Greg。”

Greg笑,“我不太想聊足球。”

Mycroft玩味地笑,“好啊,现在你不傻了。我不常愿意聊足球的。”

Greg扯扯嘴角,“你傻不傻啊,嗯?”Mycroft瞪着他,不太确定该回什么。Greg真的不知道吗?然后Greg又开口了。“所以,澳大利亚的骆驼,是因为……”

“……没错,Greg。”

Greg喉咙一滚,“什么没错?”

“我知道骆驼的事儿。”

“哦。是啊,行吧。你当然知道了。”Greg嘟囔。

Mycroft靠上椅背,他大错特错。“不,不该……”他抹了把脸,“让我缓缓。”

餐送到时,他抬起头。Greg不认为他们在一起吗?他不知道Mycroft有多坚定吗?可他自然不知道。他怎能知道?“Greg,作为伴侣中的一半……”

Greg抬手。“没事,我懂,别担心。我不该那么说,太蠢了。你说得对,我是个傻子。”

“我怕伤到你。”

Greg摇摇头,“不用,我没事儿。”

“你现在有事儿。”

“观察敏锐。”Greg嘟囔。

Mycroft歪歪头,“为什么我们要吵?”

“因为我们实际上是一对情侣,操,不管你喜不喜欢,这就是情侣干的事儿。”

Mycroft挑眉,“不错。”

“不错?”

“不错。我们是一对儿,一对儿就得这样。不过我不介意我们早点结束这场莫名其妙的争执。”

“你什么?”

Mycroft叹了口气,“又怎么了,Greg?”

“你刚才说我们是一对儿。”

“是,我觉得我是说了。你说我们实际上是一对儿,但我觉得我的描述精确得多:我们事实上是一对儿。”

“你什么?”

“你看,还有什么别的情侣做我们不做的事儿吗?有的话请务必告诉我,我补。”

Greg露出笑意,“我们是一对儿?”

Mycroft眨眨眼,“我们不是吗?”

“我觉得是。”

“很好。Greg你还准备吃饭吗?”

Greg大笑,“这次换你先动手吧。”

“我在建立一个恋爱习惯。别人都这么干,不是吗?”

Greg贴近摸摸他的脸颊,“我不知道。”

Mycroft微笑,“我也不知道。快吃吧。”

Greg笑着开始用餐,“我们这段关系有多久了?”

“好几个月。我很确定已经有好几个月了。”

“你应该跟我说啊,你知道吧。”

Mycroft蹙眉,“我还以为不必言明。”

Greg笑他,“不,Mycroft,可不是。”

啊。现在来看,这或许是个错误。“好吧,Greg,那你愿意和我展开一段关系吗?”

Greg咧嘴一笑,“哼,容我三思。”

Mycroft挑眉,“你个磨人精。”

“我知道。”

他们相视而笑,开始认真吃午饭。Greg瞄了他一眼,又偷笑起来。“怎么?”Mycroft抿了口酒。

“你啊。你荒唐死了,我希望你自己知道。”

“偶尔提醒一下我,你是再合适不过的人选。”

“你真的认为我们在一起了?”

Mycroft点点头,“我真的以为你知道。抱歉。”

Greg翘起唇角,“没事儿,别担心,咱现在讲清楚了。”

“这个派不错。”

Greg失笑,“是,这个派是不错。”Mycroft眉目带笑。他们解决完食物返回十字军老宅,Mycroft看了一路邮件。MI6跟丢了一个关键的放射物携带嫌疑人。Mycroft唯有希冀自己的团队能接手过来,然后在不依赖他的情况下处理好。

他们登上公寓门口的台阶,Mycroft关上门,转身面对Greg。他拂过他的肩头,将他拉进一个温柔的吻。Greg哼鸣着回应,分开时笑意还留在唇角。Mycroft牵住他的手,带他走到沙发边,踢掉鞋子躺下,拽倒Greg覆在自己身上。

他圈住他的脖子,一手搭在他脑后,Greg吻他,用唇瓣安抚他。

“嗯嗯。”Greg在吻的间隙哼声,主动加深这个吻,舌尖探进Mycroft的口腔。Mycroft抓住机会,双手逡巡遍他的躯体,他的脊背和腰侧。

“噢。”Mycroft吐了口气,Greg笑嘻嘻看着他,接着又低头作势要吻他。Mycroft的手机响了。Mycroft气恼地叹了口气翻出手机,Greg坐起身。

“怎么了?”他语气不善。

“对那个携带放射物的乌克兰特工的搜索没有任何进展。”Hugh Seagroves通知他。

“哦天哪行行好吧,办公室里尽是些庸才吗?”他起身走向书房,“今天我休假。”

“你不在办事处?”

“不,不在。出什么事了?我跟我另一半在一起。”他关上书房的门,皱着眉头坐下。

“找他应该花不了太久,但我们需要访问你的资源。”

“与此同时,俄国四和乌克兰的秘密特工正在满伦敦扔钋。”

“Mycroft……”

“……好吧。但我不会花一整天干这个。”他挂掉电话,摇摇头。他走回客厅,叫Greg点些外卖。他轻吻他,随即离开,留Greg在家里。去办事处的路上,一个满足的微笑攀上他的唇角。


本次更新2380字

评论(5)
热度(23)
© 超自然小飞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