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墙头林立,永不出坑 //

【麦雷】君士坦丁堡陷落 CH38-③-TBC [译]

译者碎碎念:

对不起我昨天更新的时候没仔细看后文,导致今天这段儿太短了哈哈哈哈哈  短小到只有600多字我真的太惭愧了x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明天多更,明天不到2500大家就来鞭挞我x


她靠进椅背,“这样。”

“你选好名字了吗?”他问。

“是的,Anthea Boyette。”

“这名字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没有。乱起的名字,不容易生情。我不想跟我的名字绑定。它可能用不久,以前那些就是。”

Mycroft点点头站起来,“明天下午来我的临时办公室,地址在邮件里。”

她冲他点头示意。他转身离开,去了泰晤士大厦,在他的旧电脑上登录。他的密码和口令给了他远超应得的权限,但他没有多想,只管搜索档案。

她的新名字已经录入系统,但她的那些曾用名也列在其中。不过,他只关心她最初出生时的姓名,AlexandraDowler。

Mycroft循此找到了她的父亲,George Dowler,他的档案颇为简短。他打印出他的发明明细,包括图表和方案,整整齐齐装进文件夹。然后,他仔细阅读了他的死亡报告。疑似辐射中毒。然而冷战才刚结束,尽管有人怀疑此事与苏联有关,英国当局还是选择对此事秘而不宣,以防局势再度紧张。

Mycroft没有打印这些。

与Anthea在十字军老宅会面时,他将装有她父亲工作成果的文件夹递给了她。她心头一颤,对上他的视线,微微一笑,拇指摩挲着一幅图纸的边缘。“这是他画的。”她柔声道。

“是的。”

“你为什么要为我做这些?”她盯着他问。

“我想让你为我工作。你会吗?”

“我还以为你就是个没心没肺的大混蛋。”她嘀咕。

“我可劝你别这么直白。”

“我可以加入。”她说,“你想让我叫你长官吗?”

“是的。”Mycroft应道,“我想,我们可以翻篇重来了。”

“遵命,长官。”她答道,“我会试着不那么直白的。”

“那我就试着少当没心没肺的大混蛋。”

他们对视片刻,目光交战。Anthea低头瞥了眼那些文件,合上夹子,微笑道,“所以,Holmes先生,”她开口,“我们从哪儿开始?”


评论(5)
热度(10)
© 超自然小飞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