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墙头林立,永不出坑 //

【麦雷】君士坦丁堡陷落 CH58-①-TBC [译]

更新啦~ 4k5完整版见论坛(:D

暂时没有麦雷互动,这段是Holmes兄弟针尖对麦芒,Sherlcok在线气人


“Sherlock……”Mycroft抽着气,终于抽回了自己的手。Sherlock目光炯炯地看着他,没有丝毫愧疚。Mycroft吞咽了一下,摇摇头,“回床上去吧。”

“不。”

“Sherlock Holmes,回床上去。”Mycroft厉声道。他伸手从他身子底下抽出毛毯,“快去。”

“然后呢?”

“然后你会听到一些你不喜欢的真相。”

“那我干嘛还要听你的?”

“否则我就直接回伦敦告诉John Watson你还活着,告诉他到哪个门来找你。”

Sherlock眨了眨眼,“你才不会。”话是这么说,但他说得没太有底气,“不会的,你……你才不会。”

“我不会吗?”Mycroft反问,“你觉得我有多在乎John Watson的命,Sherlock?给我回床上。”

Sherlock绝望地叹了口气,颤颤巍巍地站起来,挪到床上。Mycroft把毯子扔给他,走过去拖了把椅子。他翻了翻公文包,找到一盒止痛药,取出两片,递给Sherlock。Sherlock立马把药塞进嘴里,嗷嚎了一声,用毯子蒙住了头。
评论(5)
热度(22)
© 超自然小飞蛾 | Powered by LOFTER